close

image.jpeg  

玫瑰花糖果

 

上次玻璃餅乾  剩的碎碎糖果

(玻璃餅乾  請看  http://shirley0402.pixnet.net/blog/post/53791542

基於我節儉的個性

又用模型將他們塑形 (又變回糖果了)

本來碎碎的  放太久粘在盤子上了

不知道怎麼處理  就想想回收方法

剛好想到這個  也可以順便實驗看看

拖了一周  才將它回收好..

image.jpeg  

之前做的玻璃餅乾  剩的碎糖果(全粘在盤杯子上了)

image.jpeg  

微波加熱  將糖果融化  

我用400w 2分鐘左右  

看量多及融化效果再看是否加熱與否

要熱到起泡泡哦  

image.jpeg

倒入玫瑰花形模

 

等泡泡消了  快速倒入模型內

最好倒的模內剛剛好  不要溢出

否則  模好了要裁切 (我是懶得裁拉)

image.jpeg  

糖果漿倒入貝殼模型

 

右邊咖啡色的  就是微波的不夠融化  

失敗  塑的不成功

image.jpeg

塑好的玫瑰花糖果

 

塑形後約十幾分鐘  看糖果硬了沒

硬了的話  就從模型上取下

image.jpeg

有沒有比原本橢圓型的  較漂亮的fuel

 

image.jpeg

再仔細瞧瞧

 

image.jpeg

貝殼形糖果

 

image.jpeg

再瞧一眼

 

image.jpeg

再放大瞧瞧

 

image.jpeg  

密封糖果 包裝好好像很有質感

 

塑好了要密封好

塑好了要馬上密封好

不然會潮化  也就是用溶掉

我的玫瑰花就是醬

貝殼類  還在密封袋內實驗

昨晚睡前  還是貝殼狀...(希望別溶了)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