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William生日派對  

 

有幸為兒子做餅乾  糖果等  當生日小物

在生日派對上慶生  分享

我兒子開心  我也很開心

從以前就想做可愛餅乾在特別日子

給小朋友帶去學校分享

沒想到  我做到了

繼第一批聖誕節小餅--雪寶

(請看相簿 http://shirley0402.pixnet.net/album/photo/16993732#before=22203652 )

小成功後  這是第二次成功

而且量還比預期的多

沒想到  我還是有作多量餅乾的能力

image.jpeg

包裝像不像商店賣的?

餅乾袋有的買不夠大

應該說  餅乾當初估的太大了

忘了有立體效果有會佔空間

有的用自黏袋來裝

還是挺漂亮的  雪花系列  之前聖誕氣氛

 

image.jpeg

各個包裝綁上蝴蝶結  質感不一樣

 

image.jpeg

盒裝更有質感

 

image.jpeg

 精裝大盒跟小盒  幾袋小包裝 

 

image.jpeg

大盒跟幾盒小盒特寫

 

image.jpeg

小包裝綁上蝴蝶結  漂亮幾分 

 

image.jpeg  

這樣搭配生日蛋糕

就是海綿寶寶主題生日趴

小孩驚喜, 開心

慶生成功.....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