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派大星(Patrick of SpongeBob)

 

這個派大星  

我從網路上卡通圖案找一個出來

就照著畫

餅乾體有兩種形狀:

一種是薑餅人形

一種是星星形狀

薑餅人形狀  頭要再切尖一點

做好三十片有ㄝ  我切到快十片

就換星星形狀了  直接壓模較快(懶人) 

image.jpeg

這是星星形狀(旁邊海綿寶寶來插花)

倒也蠻像的

image.jpeg

薑餅人形與星星形狀的派大星

 

image.jpeg

大部份是薑餅人形的派大星

image.jpeg   

用透明盒包裝起來  就是美美的一個小禮盒

 

image.jpeg

用小禮盒裝更精緻

image.jpeg  

小袋裝很粉嫩

 

原本用星星形  畫不出來不確定像

(還壓好多  烤好多星星形狀!)

還好效果還可以

很高興  收到的人都喜歡

對我來說是  是一大鼓勵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