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海綿寶寶(微笑)

話說  自從弟弟訂蛋糕選海綿寶寶後

我就從警車的計劃  改成海綿寶寶

想起看過Haniela的教學有海綿寶寶

雖說  卡通圖案都差不多醬子

照著卡通案畫就差不多

我還是參考他的教學影片

 

原本要用正方形模  可是

正方形體積大  放不下我的餅乾袋

(結果因為有眼睛凸出部分  一樣裝不下餅乾袋 哈)

就換了小一點的原型(就跟影片一樣了)

image.jpeg

海綿寶寶(吐舌頭笑)

 

 

image.jpeg

海綿寶寶(露牙微笑)

 

image.jpeg  

海綿寶寶(露牙齒大笑)

image.jpeg

精緻的包裝禮盒  海綿寶寶多顯眼

 

image.jpeg

特寫  海綿寶寶向你微笑

 

image.jpeg

盒裝, 小袋裝  歐看得到海綿寶寶

 

image.jpeg

大盒裝特寫  看得到海綿寶寶

 

image.jpeg

小袋裝  一樣看得到海綿寶抱露牙對你微笑

 

image.jpeg  

不綁緞帶也很可愛

 

有關Haniela教學影片,請參考我這篇文章

【糖霜餅乾】海綿寶寶衣 the suits of Spongebob -- part 1 for my son's birthday!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