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50櫻花組

 

恭賀[Shirley手作烘焙]破50粉絲

(人家是50萬.....我們是....50....

一開始玩facebook粉絲部落格

粉絲頁就請我先訂50個粉絲為目標

其實  我也沒奢求什麼一大堆粉絲

想說  看過別的粉絲頁  超過xxxxx個粉絲,幾個讚

就會po恭賀文  或者抽獎活動

心裡想  也蠻好玩的

 

原本做這些餅乾  也想來個抽抽樂(其實是女兒想玩拉...

奈何做烤這些餅乾時  失誤  都有點瑕疵  而作罷....

失去一次機會  有點可惜.....(應該還有下次吧!(握拳))

 

這次  用這些餅乾來恭賀  Shirley手作烘焙

榮獲50個以上粉絲

謝謝親朋好友,認識的,不認識的....

大家對Shirley手作烘焙 的支持與鼓勵

設立這個部落格  是為了紀錄自己平常在廚房弄東弄西的紀錄

想不到  天生最怕廚房煮伙食的人  現在在廚房的時間這麼多...

 

現在就來看看  50櫻花慶祝組餅乾吧!(好像取得有點慫..)

 

50櫻花SweetAmbs

 

這組是從SweetAmbs的教學影片啓發而來的

把它套用在50字母餅乾上  好漂亮...

SweetAmbs是國外有名的糖霜大師

作品優雅浪漫  在網路上有網路教學  

我一開始接觸糖霜餅乾  

就是看了她的美麗優雅糖霜餅乾

才喜歡上糖霜餅乾

今年三月要來台灣教學  報名費雖然貴  也是搶破頭

我.....財力不足  又時間難喬

不然好想去上......

 

50櫻花Haniela

 

這組啊  是從Haniela的教學影片啓發而來

也是把它套用在50餅乾體上

Haniela是我學糖霜餅乾  意外發現的糖霜大師

他是最多網路教學的其中之一  他的教學  

對初學者來說  是比較簡單  淺顯易懂的

image.jpeg

50櫻花Bobbie Noto, SweetAmbs

 

這組是結合Bobbie Noto, SweetAmbs的教學組

Bobbie Noto是我學糖霜一陣子後  

才發現的教學大師...作品也是優雅花花系列(我很愛花)

image.jpeg

部分特寫

 

image.jpeg

圓圈櫻花

 

image.jpeg

白色優雅

 

image.jpeg

50櫻花Nell Lin及一般組

 

這個啊  是我自己做的模烤的櫻花餅乾(看得出來  餅乾烤的不平整...所以不敢抽獎送人...)

擠花是從Nell Lin老師的教學啓發而來

一般的櫻花教學是五片  她是2小片為一組  擠成一朵櫻花

我覺得更像櫻花花瓣樣  所以我採用她的方法

另一朵直接用糖霜繪上去的  是一般的櫻花糖霜餅

image.jpeg

這個花蕊中心  被我弄壞  補修成醬(好像太陽花蕊...)

 

image.jpeg

再特寫一些

 

image.jpeg  

恩恩  櫻花季  幸好來得及繪櫻花主題

我本來以為來不及了呢!

為了破50個粉絲  而播時間來畫

也是意外收獲

也謝謝各位大師的教學

讓我有機會好好自學糖霜藝術....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 Shirleyㄕㄡㄗㄨㄛˋㄏㄨㄥㄅ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