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衣  

海綿寶寶衣 the suits of Spongebob

海綿寶寶衣 the suits of Spongebob--part 1 for my son's birthday!

 

前幾次,試過警車蛋糕  

就為了兒子生日 

放棄後  帶兒子去選蛋糕

他選了海綿寶寶造型的

兒子本來說要警車餅乾

所以我原本想要畫警車餅乾

結果  ......

整個生日主題改「海綿寶寶」

所以我餅乾也接著換主題

 

剛好  我之前看過Haniela的tutorial有教過

就參考看看

覺得她愛心餅乾體就蠻不錯的主意  就採用了

【糖霜餅乾】海綿寶寶衣 the suits of Spong

忘了單張照 這是全部應該最近照的一張

因為  卡到過年  想畫的餅ㄦ 做的餅乾頗多

(生日快過去吧!  不然我的idea 一直出來  餅乾就越做越多)

因為一個早上時間  打算將它畫完

時間不多  快速畫出  所以應該可以畫更好一點

【糖霜餅乾】海綿寶寶衣 the suits of Spong  

這次也是小朋友有要吃  

所以我大部分也是天然色粉

除了天然色粉沒有的顏色

我這次發現我紅色的天然色粉受潮了

天啊  天然色粉會受潮?!

賣家說是天然成分  所以會受潮

說要放在乾燥的地方  (我沒有嗎?)

有告訴我解救方法  

 

佩服自己一次可以畫這麼多的餅

繼上次雪寶後  又再次的挑戰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Haniela海綿寶寶糖霜餅乾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89m2wBJtrU

(那.....「海綿寶寶呢??」).....

後續....後續.........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