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MM巧克力小船(MM chocolate mini boat) 

 

為了讓小朋友  有不同口味的享受

其實也為了避免  小朋友不喜歡吃我做的餅乾

就想了用現成材料  做了小小糖果包(量也不要太多拉  畢竟  糖果不宜多吃)

這個是網路上  東找西找  找到的靈感

本來原作是用別的餅乾裝  我是買不到那種餅乾

所幸想到  有看過糯米做的這種小船 (也是可以直接吃)

就突發奇想  把糖果包成醬子

image.jpeg  

材料:糯米小船,彩色小糖珠, MM 巧克力(或其它糖果也行),白巧克力

(因為我那時忙著做多樣東西  忘了照到所有物品)

先將巧克力融化 待冷卻一點 裝進三明治袋  

袋尖端洞口剪一個小洞 備用

將糯米小床邊緣  用三明治袋  塗上白巧克力當黏著劑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再將白巧克力部分沾上彩色小小糖珠  待乾燥

巧克力乾了後  就可以放上一顆顆MM巧克力

再用適當大小包裝袋裝起來  密封 

image.jpeg  

這樣  MM巧克力小船就做好了

有沒有比較亮麗的感覺

愛吃巧克力的小朋友  應該眼睛為之一亮吧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