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tsum tsum版  冰雪奇緣 Frozen

 

有沒有超級Q

第一次看到別人畫  我還想說  

艾莎  安娜  雪寶

怎摩都劃成這麼Q

還以為他們自己設計的

前陣子  新光三越 tsum tsum特展

我進去一張張照相  看到這三個

才知道冰雪奇緣有這個Q版

朋友傳給我參考時  我還一時會意不過來

 

這個是朋友小孩的生日禮  問她喜歡什麼

說:「艾莎」, 「蘇菲雅公主」

我還想  嘿嘿  我看過教學影片

結果回去看  也是另一種Q版

年關將近  也有很多事  想說

那還是照朋友寄得相片劃就好了

(傳這簡單的  可能怕我不會畫吧  哈哈)

想說  小本(小本廚房)也都是不幫人家設計

照人家寄給她的畫的

畢竟  自己設計也要一番功夫

設計好了   收的人也不見得滿意

還好  畫出來還看得出來是什麼  哈

image.jpeg  

雪寶特寫

跟我之前畫那一隻正規的 不太一樣

簡單明瞭多了

image.jpeg  

雪花

原本要多畫幾片的

可是怕畫不完 而作罷  (晚上加工作的) 

image.jpeg  

安娜

原本還可以再畫一點細部

 可晚了  就想說算了

(有沒有發現  眼睛被我畫的  一大一小  哈!  不好意思  沒別塊原餅了)

image.jpeg  

艾莎

原本還要畫個皇冠

眼睛有一層也忘了先點黑色的  哈

後來用色素筆畫上去(怪怪的嗎)

可可.....no time啊

image.jpeg  

再來一張團體照

 

因為給小朋友  不知道她會不會吃

也說  色素少量ok

但我們能儘量就儘量

這次有的顏色  大部分還是天然色粉調

黑色就竹炭份  黃色南瓜粉

棕色可可粉  因為安娜頭髮有點紅棕   加了一小滴滴紅

粉紅是草莓粉  藍呢  哎呀  哪有自然藍

是買的天然色粉  一貫幾克可是要幾百

只用一些些  我還是調了

可惜的是  不太有時間畫細部

不過  應該看得出來是誰就好了  哈

image.jpeg  

這樣的包裝小禮  是不是很可愛!

心情莫名有快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