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4.jpg  

外翻大眼蛙與愛心饅頭

 

原本只要做大眼蛙的

因為一半要送禮  一半當自己家早餐

這次又做約八顆的量

又讓我緊張   做不仔細

女兒又喊做不好  要我幫忙

唉   所以大眼蛙  眼白沒黏好就外翻

 

又突然知道  當天是農曆七夕

想說  愛心也順便學

但急性子的我  又把它捏的亂亂的

愛心發酵好像沒成功樣.....

IMG_8051.jpg

 

你看  捏好時  多可愛

 

IMG_8052.jpg

沒發酵前  還可以吧!(右上角女兒的)

 

 

IMG_8063.jpg

本來有做個皇冠

還沒參加美美的照相前  就被吃掉了

 

 

IMG_8076.jpg

 

比較可以看的愛心

剩下一下草莓麵團  搓圓一起蒸

 

IMG_8082.JPG

 

三隻翻眼大眼蛙

 

IMG_8083.jpg

合體照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