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72.JPG

偽蛋黃酥

 

最後我也做蛋黃酥了  哈哈!

........

其實  是騙人的

過節前  大家一味的做蛋黃酥

可我對蛋黃酥一點興趣也沒

吃別人送的就好了啊

幹嘛自己做  哈!

但我有個想法很久了

終於趕在過節前試作

之前  把行程一直delay

那就是  把饅頭做成蛋黃酥樣~~

本來還想說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ㄝ

看來還有點像  哈哈哈哈~~

IMG_9773.JPG  

留一顆蒸的  比較看看

還好  烤過就像了

不然蒸的  我還要裝飾它才像

忘記po姊姊做的花岩蛇了 !

 *姊姊說:「像外面賣的某種麵包.」(指的是「紅豆麵包嗎?」)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Shirley手作烘焙」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