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79.jpg  

高爾夫杯子蛋糕

 

上次阿公吃弟弟的生日糖霜餅乾

說「難」吃(是難"咬"嗎)

一說是牙齒不好(糖霜餅乾餅體本來就比較厚)

二是說餅乾袋不好開(那時懶了再去買熱封袋,不夠的直接用自黏袋裝餅封口,所以沒有撕口,較難開)

總之  那次送了些餅乾給阿嬤  不知道阿嬤會叫阿公吃!(以為會送給小孩,或擺著放)

這次媽媽想了比較軟的杯子蛋糕  配合阿公愛的高爾夫  

可忘了  阿公不能吃太甜

呵~~尷尬!只好請阿公上面甜的不要吃

IMG_7982.jpg

高爾夫球杆杯子蛋糕

 

爸爸說:「做了又沒人會吃!」(意思是「幹嘛做....」)

我說:「不要吃送給別人吃好ㄌ!」(沮喪)

想也對!自己分天分工  工作  還用功查資料學習

做這麼辛苦  沒人要吃  幹嘛做?(買得較快!哈!難吃也不是嫌我作的)

不過  我示範一個  姊姊覺得很好玩 DIY過程還挺好玩的

雖然那早去陪阿公  回來沒休息  又繼續作....

IMG_7983.jpg

高爾夫球杯子蛋糕

 

 

IMG_7984.jpg

高爾夫球(餅乾)杯子蛋糕

 

IMG_7985.jpg

這個是~~(我也不清楚  哈!)

 

IMG_7986.jpg

旗子與球場杯子蛋糕(小朋友)

 

IMG_7987.jpg

旗子與球場杯子蛋糕(我示範)

 

IMG_7989.jpg  

整組

 

因為怕阿公不吃  所以送一半

一半送給小孩的爸爸(當然是自己吃  哈!)

#不吃上面甜的奶油霜與翻糖請拿開(吃杯子蛋糕本體就好)

(有這樣交代阿嬤  不知道阿嬤有沒有聽到)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