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98.jpg

手工造型體饅頭

 

又來交作業了

這次是咖啡熊  也像熊大

混著叫囉

這次麵團減半  數量相對減半

一個分給姊姊做

我做三個  速度比上次好

只是發酵....不知道算不算好?

沒我預期得發酵大小下

就去蒸了

耳朵  感覺有點小 (我速度又太慢了嗎)

總之  有進步的感覺  ㄎㄎ....

這次  每隻嘴型都不一樣  

有隻是我舉一反三的 

其實....有隻耳朵也有點變化

只是  蒸出來後就不明顯了

黑鼻頭要變化  也忘了

 

IMG_6999.jpg

 

 

耳朵有點小到照不到(頭太大??)

 

IMG_7001.jpg

看吧!這隻看不到耳朵

 

 

IMG_7003.jpg

右上這隻鼻子太皺了

 

 

IMG_7004.jpg

再看一次都可愛

 

 

IMG_7005.jpg

每張都可愛  捨不得刪(這張跟上面那一張有什麼不一樣?角度  哈!)

 

 

IMG_7006.jpg

 

 

IMG_7014.jpg  

哈囉!

 

弟弟一樣捨不得吃 (喂~~是不喜歡吃饅頭吧!)

我跟姊姊各吃了一隻  他還唉唉叫!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