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87.jpg

 

收涎餅乾模組

 

這就是所謂的收涎餅乾模

自我做糖霜餅乾  有一次上收涎課後

就再也沒畫收涎餅

而這卻是接單最頻繁的

最近  Shirley參加了過去某位糖霜老師的特訓

希望藉此可增加實力

就是  老師共會出六道題目

每道題目有主題  主題內有有規定

自己要設計  做出題目的餅乾出來

像這次的主題是:猴子收涎餅乾組(六片)

規定有奶嘴,奶瓶....等.顏色有幾種內,裝飾有哪幾種圖案?

在一周內交出作業...

IMG_8188.jpg

 

奶嘴餅乾模

 

我第一次就個人因素請假

不過後來想想  還是利用時間做看看

本來要買模的  不過  這買來來回回得時間

想說自己折會不會比較快

哈!  果然  一凌晨的時間  就解決了

 

IMG_8189.jpg

 

包屁衣餅乾模

 

IMG_8190.jpg

 

嬰兒車餅乾模

 

IMG_8191.jpg

 

圍兜兜餅乾模

 

IMG_8192.jpg  

奶瓶餅乾模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餅乾模 收涎
    全站熱搜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