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Kitty(成品)  

手工立體造型饅頭(我的Kitty成品)

 

看到這堂課  立馬解決兩隻的問題報名去

看到這麼可愛的饅頭  誰不想來一個

雖然對饅頭「發酵」這一項  有點畏懼

不過還是去了  想說  若真自己做出來不好吃

再去學個基礎饅頭  看怎麼把饅頭做的好吃

 

我也不知道  報了個有點有名的老師的課ㄝ 叫「王美姬」

 只知道在社團看到她做的饅頭  超級可愛漂亮

有這個課就報名了

上課當天  快下課時  電視還有老師專訪

就跟同學一起看了

 

老師範本

老師的範本:美樂蒂

聽說這個帶去她小孩學校分享  超級受歡迎

也好想學  不過  最近卡在學習蛋糕上  不能立馬去

 

上課教學內容

老師的範本:今天要上課教學的內容:貓熊,熊大,大眼蛙,Kitty, 小豬(後兩隻實作)

好可愛  對吧!  每一隻都想學

實作

今天的實作主角們:Kitty和小豬

 

我的小豬(未發酵前)

我的小豬(未發酵前)

 

我的Kitty

我的Kitty(發酵前?發酵後?忘了)

 

我的小豬(發酵後)

我的小豬(這鐵定看得出來   發酵後)

後來才發現我顏色調太深了

 

我的成品(小豬)  

我的小豬(成品)

跟發酵前  完全不一樣吧!

饅頭就是有這種風險  哈!

果然麻煩一點

 

待蛋糕告一段落  就好好來學習復習這幾隻

並待老師書籍出來

(很有未來規劃樣  加油!)

 

我原本擔心只好看不好吃, 想不到真的好吃⋯

不愧北方姑娘來著...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王美姬”或“Qo'eat蔻食 從心手創的健康點心”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