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原味戚風蛋糕

 

想不到我也會做蛋糕  以前壓根也沒想過

只是想到  杯子蛋糕變大...是不是就是蛋糕呢

為了兒子的生日蛋糕 試做看看 

其實  做法大同小異  不過 還是有點不同

找出食譜  根據步驟一步一步來

第一步  我就有點錯了  沒融化奶油  就直接打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口感????

 

接下來近完成時  我又做錯了  烤熟後

多悶在烤箱裡10分鐘  自己的食譜註解看錯

(其實是倒扣時  「不要拿出來」 我看成在烤箱裡悶幾分鐘不要出來>_<)

 

蛋糕從烤箱拿出來  一開始整個外貌還可以

隔一下時間  就開始縮水了  ...#_#

 

第一次嘛  錯了 第二次就會比較記得牢(我這樣安慰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