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jpg

一件特別的舞衣、
一雙客製的舞鞋,
一個專屬的標誌,
送給特別辛苦的您(們)!
預祝 活動
高朋滿座
展出成功!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1.jpg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2.jpg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4.jpg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5.jpg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3.jpg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6.jpg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7.jpg

舞蹈班mark 芭蕾舞衣 芭蕾舞鞋8.jpg

一位老師,正好有位舞蹈班學生,學生也問是否老師可以去觀看她的畢業展。老師因當天無法參加,但愁著不知道送學生什麼禮物為好?恰巧看到了這些餅乾,她覺得很漂亮,問我是不是同所學校?有多做的嗎?我通常會多做幾片,以防有做壞或有瑕疵的。多的這幾片,我拍給老師看,雖不那麼完美,但至少還可出禮的程度。於是,幫老師準備了這份禮物~

-----------------------------------------------------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Shirley手作烘焙」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