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餅乾.jpg

秋天象征著成熟,能給人們帶來收獲的喜悅。
滿園的南瓜園,黃澄澄的稻穗,,滿山遍地的菊花,
莫不是大地告知我們秋收的季節?
做著南瓜派,烤著火雞,
一起享用感恩大餐.。
感謝清晨,給我們每一縷陽光,讓心活的敞亮,
感謝晴朗,給我們每一顆星光,讓夢美的明亮,
感謝每時每刻,給我你的時刻,讓我的生活更加充滿希望。
我們提前先感染秋天豐收感恩氛圍,
祝您秋天快樂!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Shirley手作烘焙」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