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toast  

Honey toast「蜂蜜吐司」?--路過看到的甜點, 我第一印象就覺得跟台南的棺材板有像, 只不過吐司高度高兩倍, 淋上去的是甜醬; 後來又覺得, 跟台灣最近後起的「蜂糖吐司」(是這樣叫嗎?有點忘了)有像....剛剛才看到上面標題寫「Honey Toast」!哈!

【分享時間】美食,甜點分享時刻 

餅乾看膩了嗎?
來點不一樣的, 
美食, 甜點分享~~
這次帶大家來關西視吃美食章魚燒, 大阪燒, honey toast...

關西章魚燒

章魚燒--(因為吃了才想到要拍, 就截取片段)小朋友直說好吃, 我覺得就是應該也還不錯! 覺得重點就是烤的麵粉柔度, 跟「醬」.吃起來Q軟, 配合美味調味醬 , 要注意哦!剛出爐是超燙的, 得先吹幾下才咬下去哦!因為原本口味是「章魚+豚」, 豚就是「豬肉」....這,,,敏感時刻, 當然叫老闆不加豬肉....一次買兩,三個盒有便宜一些, 但一開始, 不知道好不好吃就先買一盒?(早知多買一盒!)不過呢!後來Shirley加碼大阪燒(口味差不多)關於大阪燒, 我們下則看下去...

 

道地大阪燒

道地的大阪燒---(也是分割切片了才想到要拍)一樣不加豚, 老板說:那就要重新做一個, 要等十來分鐘. 覺得呢!口味就跟章魚燒差不多(不會材料一模一樣的吧!有可能哦!前後攤, 食材共用)因為Shirley曾經也做這個給小朋友吃過, Shirley就把餅皮煎太硬(變成餅乾了哈!)道地的真不是蓋的, 一樣是煎烤麵粉的糊度問題…麵皮柔軟, 章魚有嚼勁,再搭配香香的柴魚片,甜美的醬汁~~超美味的享受!
我現在才想到, 當初忘記去瞧瞧老板怎麼做的?
逛到累趴, 有椅子就粘著不動了~~

  

道地大阪燒

道地的大阪燒--這是我準備食用的部分哪!ㄎㄎ ~~

 

Honey toast

Honey toast「蜂蜜吐司」?--(拍的下層點)路過看到的甜點, 我第一印象就覺得跟台南的棺材板有像, 只不過吐司高度高兩倍, 連上去的是甜醬; 後來又覺得, 跟台灣最近後起的「蜂糖吐司」(是這樣叫嗎?有點忘了)有像....高高才看到上面標題寫「Honey Toast」!哈!

 

考察美食 外地美食 美食甜點分享 Osaka美食 章魚燒 大阪燒 honeytoast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Shirley手作烘焙」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