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99.jpg

進修作品:優雅花組系列

 

主題我自己取的  因為懶得回找老師的主題

這次真的上到Nell老師的課了

不過  上課前開心  上課中,後  就有點憂鬱了

原來   我程度真的不到初級

真的有點難過  落後人家那麼多

還以為自己可以上進階了 哈!

還好  老師提點我

回來真的要加把勁

有時  看似簡單的東西

做起來  真的是【不簡單】

IMG_7306.jpg

優雅女王頭

 

這樣的畫法  原來也有技法

IMG_7308.jpg

濕式拉花與蕾絲

 

這個拉花  老師拿我的去當樣板

因為那時  我覺得速度要好快

還沒畫好  底部就快要乾了....

回家我再自己練習  還是拉得不夠好

帶回來的糖霜沒了

剩14克糖粉  手拌些糖霜

卻乾得更快....

這個部分是我最需要加強的地方

IMG_7310.jpg

花束

 

老師稱讚我擠得不錯  開心!

回家還是要加油!

稟著學蛋糕精神  練習,練習再練習

IMG_7312.jpg  

棋格愛心花

 

看似簡單的棋格

我也是沒畫好

回家剛好有愛心的餅乾

就隨手練了(好像就有好一點拉!)  

IMG_7323.jpg  

整體組再看一次

 

好開心  又學到很多基礎

我得再加加油!

這一塊  我真的不夠好.....

從老師那  真的有學到一些知識,技巧

人的真的要上課  進步的比較快  (沒慧根的話  哈!)

 

tutorial: Nell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