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1.JPG  

蒸麵包

 

隔天早餐不知道吃什麼

外面也買到膩了

臨時想起麵包機

好久沒動它了

於是找看哪個食譜有現有材料

做明天的早餐吧!

但大部份都需要高筋麵粉

我剛好現有的過期了(可見  我真的好久沒做麵包了)

難得找到蛋糕(不用高筋) 但小孩說不喜歡

終於看到一個   蒸麵包  (不用高筋)

看做法會不會難?  好像還好  就這個了

做出來小小一個  我還想說  有沒有做錯?

對照圖案  好像真的醬耶!

只是我沒裂開 (但  確定有熟)

品嘗起來像蒸糕  大人覺得還不錯

小孩可能就不愛這一味...

但  我們不能挑食  還是當早餐!

 

------------------------------------------------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推」

或到我個人fb個人部落格  按個讚👍哦!

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shirle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